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!

愿世界上没有换座

连丹cp向,含有不多,是bl,大概是对于学校老师换座的吐槽。





很好,大连他们班换座了,按照期中考成绩排的。大连不负众望,他们班的第一名,老师左想想右想想,把他塞到了第一排的中间排的最中间那个位置,直面讲台的那种。丹东呢?可能老师看上了点什么,在各种同桌都被拆的稀碎的时候,全班只有他们两个还坐同桌,换完座的两人大眼瞪小眼,深情对望,然后骂了句娘(好孩子不要学哦)

这是换完座之后的第一节课,是数学,两个人都在好好听讲,然后老师拿黑板擦,把黑板一擦,一堆粉笔灰向大连和丹东袭来,把他们两个呛得直咳嗽,很不巧,这时候老师正好提问丹东,丹东自然的没答上来,喜提后面在柜子站着一节课,外加数学老师的叨叨。痛,太痛了

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课,大连趴在桌子上补觉,丹东戳戳自家对象脸,然后大连猛地睁眼,丹东被吓了一跳,往另一个同桌的身上一倒,哦,不对,他旁边并没有人,那是以前在那边坐的时候的大连的位置,然后,他成功地砸到了路过的沈阳身上,沈阳无辜中枪,然后大连被讹去一瓶饮料,此事这才算罢休。

班主任溜了进来,看见他们前面的垃圾叨叨个不停,大连和丹东正想认命,但是仔细一瞅,地下的垃圾,没一个是他们的,全都是路过的人掉的,但是他们两个外加他们的倒霉同桌一共三人被罚了整个学期的值日,于是乎,这一整个学期大清早都能看见这仨人的痛苦面具。

好不容易撑到了晚饭时间,鉴于之前吃出过玻璃碴子,全班36名同学选择了统一选择,要不饿着,要不啃面包。丹东既不饿着,也不自己带面包,他专门去找别人抢劫面包吃,隔壁葫芦岛被他天天打劫面包,沈阳的榨菜每天准得少那么一包,丹东每天都会收获好几句“你要点脸吧”

今天这不是葫芦岛不知道跑去哪了,也不能空口吃榨菜,丹东在这寻摸寻摸,挂上了自家男朋友的胳膊,咬了一口大连刚刚咬过的面包。

“?我刚咬过你就咬,不嫌弃我”

“没事儿,没事儿,不嫌弃,填饱肚子最重要”

如果两个人的双颊都没有染上淡淡的红色的话,倒还真的挺正常的。

吃完了饭,上晚课,教室里的什么门窗、风扇都开着,以前他们那个位置吹不到风扇,现在是门窗风扇都正好对着他们,丹东只好边做题边打寒颤,真的冷啊,这都五月末了,咋还这么冷呢。

  下了晚课,下午6:40多,天还没有黑,两个少年手挽手,嘴里叼着一根老中街冰棍,金黄灿烂的余晖洒在二人身上,两个人边走边说,说到什么好笑的事情,笑起来,前仰后合的,青春的美好,真的也不过如此吧。





(越写越觉得和标题没什么关系了,说个好笑的,我就是那个第一排最中间那个,口水星子粉笔都往我脸上喷呐,老师看见我的东西,都直接拿去用,人生不易啊)

评论(3)

热度(16)